母親節特別嚐味菜單( 只限於5月12日 - 晚餐 )

每位 HK$2,980 + 10%

***

您可透過ResDiary於香港時間凌晨12時預約28日後的訂座。 

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私人饗宴廂房的菜單及訂座,敬請電郵至 info@wingrestaurant.hk ,傳送WhatsApp信息至 +852 9310 0172 或致電 +852 2711 0063 與我們聯絡。

Close

哲學

「永」緊捉中國八大菜系的獨特神髓, 揉入當代烹飪藝術,致力讓每樣食材都各盡其美;將傳統中菜細膩及雅緻的一面以「永」獨一無二的風格重新演繹。

建基於昔日經典美饌,「永」以獨具匠心的技巧混合傳統手藝,兩者互相輝映下,再配上現代技術,例如用上德國製的乾式熟成櫃,透過精密的恆温控濕設定,出品全港只此一家的乾式熟成乳鴿、鵪鶉等;破格創新之餘亦同時保留傳統滋味,讓經典名菜賦予新生命。

為歌頌中菜「不時不食」的傳統智慧,每樣食材都是以最精簡的方式烹調,完滿展現出味道、口感及溫度的極致平衡,突顯其最純樸及原始的鮮味。「永」的嚐味菜單都是經過深思打造,以最時令的珍貴食材作主打,不受限於中菜固有的框架,演繹「永」獨有的料理哲學。

鄭永麒與「永」

「『永』這個名字,象徵我對做人、做事永不放棄,更寓意我渴望把中菜神髓生生不息延續。」

香港中環 威靈頓街198號
The Wellington, 29樓
30/F VEA Restaurant 29/F WING Restaurant

Copyright © 2024 Tastings Group Ltd 哲學 |
永 is a member of the Tastings Group Ltd.
Site built & maintained by Kobo Design